自强之心

我院自强社成功举办冬至送温暖户外活动

李瑞邦 黄宝怡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点击:

201612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冬至送温暖户外活动于南教学楼C102举行。举办冬至送温暖户外活动不仅为社员们提供了活动身体的机会,还能增进社员们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能够感受到自强社的用心和温馨服务。

本次冬至送温暖户外活动的参与人员有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干部及社员们。

活动流程分为两个环节,持续两个小时。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第一环节为小组赛,参赛人员通过抽签组成四个小组,完成夹气球通过障碍物及“你说我画”英文版两个游戏。

 

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

在游戏环节中,参赛者积极参与,默契配合,现场气氛激烈又充满欢乐的笑声。

组员们正在进行游戏“你说我画”

完成上述两个游戏后组员们可根据提示获得地图,进行第二环节室外游戏,即到达地图指定地点完成工作人员提出的挑战,收集“活力冬至”,“心系自强”任一四字词语。

组员们努力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的小组回到教学楼C102进行个人赛,通过按要求唱歌及拼图确定六位获奖者。在欢乐的氛围中,裁判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也到了尾声,最后全体参与人员拍照留念。

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冬至送温暖户外活动,社员们在冬日中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也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有了彼此的陪伴,这个冬至真正温暖起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