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自强社英教分社第六届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5日晚,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于广外南校区教学楼举办了第六届总结大会,并评选出了自强社英教分社第六届优秀干部干事,以及自强之星。其中,周小敏被评为优秀干部,周绮和沈安琪被评为优秀干事,陈紫晴被评为自强之星。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广外自强社总社社长梁金燕、总社副社长袁陈建和冯国豪、自强社英教分社第六届社长周小敏、副社长劳颖,以及各兄弟分社的社长们。到场的还有英教分社社员和第六届干部干事。大会主持人则由卓惠娜,张茜琪担任。

出席嘉宾

大会过程中,总社社长梁金燕和英教分社前任社长周小敏、副社长劳颖做了重要发言。其中总社社长梁金燕更是对自强社英教分社过去一年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这将成为英教分社不懈努力的动力。此后,新任社长周绮也发表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感想并表达了自己在新学年经营好自强社英教分社这个大家庭的决心。她提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不断地努力,以让分社的成员们都能以穿上自强社的社服,参加自强社的活动为荣作为目标。

除此之外,大会的环节也十分丰富。除了回顾过去的一年,自强之星的拉票了评选环节,好玩的集体游戏60秒不NG和爱的抱抱团。英教分社的第七届新干部们还为社员和新老干部干事们准备了舞蹈表演《不要不要》。舞蹈虽说不是十分专业,但其中包含的心意却是无价的。

合影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也不由地走到了尾声。

最后,同学们的笑容定格在瞬间。至此,大会圆满拉下了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