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新的一年,新的启程——记自强社英教分社2013-2014学年度社员大会

时间:2013年11月05日 点击:

11月3日晚上7:00,筹备良久的自强社英教分社社员大会在C208准时拉开了帷幕。

大会之初,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他们分别是:总社副社长黄美珍,总社社员部干部干事及各兄弟分社社长,英教分社社长周小敏,英教分社副社长劳颖。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大会播放了一段精彩的视频。该视频简明介绍了第六届英教分社的干部及干事,同时展示了分社的特色活动如:师兄师姐话你知、冬至饺子等。

播放视频完毕之后,主持人进一步介绍了广外自强社及英教分社的相关信息,增强了各位社员对自强社的了解度及归属感。

然后是嘉宾总社副社长黄美珍上台致词。她先欢迎新干事加入自强社大家庭,为社里注入了新鲜血液。黄美珍副社长在讲话中重点阐明了自强社“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工作宗旨,并指出自强社的特色活动爱心包裹取得的成绩在华南地区名列前茅,表示希望各位社员能积极参与。最后作为一名大三师姐,她还与大家亲切分享了一些感悟:“困难是在所难免的。但是,不是因为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这给了社员们很大的鼓励。

现任英教分社社长周小敏也上台作了发言。她详细讲解了社员的权利与义务及成为自强社社员的条件,并表达了对新干事及新社员的期待。

各部门详细介绍之后便是今晚大会的“重头戏”——“自强之星”及优秀社员经验分享。“自强之星”何文欢谈及了大学一年以来的收获,鼓励各位社员要有感恩之心,尽己所能,回馈社会,传递关爱。接着优秀社员劳颖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一些有用的建议。她说,学习上永远不要说成绩不重要,因为它能证明你的学习能力。工作上,要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不论多么微小的工作,只要你认真对待,总会从中学到一些东西。生活上,要把时间留给兴趣,并鼓励大家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收集信息以备用。一席话毕,社员们无不收获良多。

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各位社员在主持人和干事们的组织下玩起了“萝卜蹲”。社员们不仅体验到了游戏的快乐,也互相认识并增进了感情。此时此刻的C208传出了阵阵欢笑声。

伴随着如雷掌声,本次大会拉下了帷幕,为自强社英教分社新的一年的茁壮成长揭开了篇章。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