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三载自强路,共聚培训会

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点击:

为了庆祝英教分社成立三周年,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晚7:00,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特于南校教学楼A401开展了SHR(人力资源)培训大会。来自英教分社同学和总社SHR部门的四位培训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时长一个半小时,由英教分社特邀总社SHR联合举办,主要是通过团体游戏的形式,对英教分社社员进行心理和团体协作上的培训,从小处知大节,形象生动地使大家领悟到管理、合作与人际关系的方法和技巧,便于社员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的顺利开展。

培训会第一阶段的“握手”热身小游戏很快就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点燃了参与者的热情。紧接着,进入培训会的主要环节:卡片游戏。本游戏的游戏规则是将全场分为多个小组,每组5至6人,地上有30张卡片,卡片上有相关提示,而答案为分别1-30中的一个数字。每组必须在1分钟内猜出正确的答案并按顺序将所有卡片捡起,每组有6次机会,期间不管是卡片还是组员都必须按顺序进行,且若拿错卡片则丧失一次机会,用时最少者胜出。游戏期间,各小组各施其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最后,第四组以50秒零五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培训会第三阶段的游戏经验总结和分享环节,培训师从各个小组的发言中联系到大学生本身的心理素质、学习工作态度和人际关系等必须重视的问题,举一反三,现场多次陷入一片沉思之中。很多社员表示,这次培训会中,自己不仅收获了欢乐和友谊,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智慧。

英教分社,生日快乐!

培训会尾声,在柔和的音乐中,所有的分社社员和SHR的培训师其乐融融地围在大蛋糕旁边,唱起了生日歌,为英教分社成立三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和愿景。英教分社SHR培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落下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