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丹枫迎秋 广师求益——我院实习生赴七中实验开展教育实习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

2021年9月7日,我院英语(师范)专业的6名实习生在刘建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的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实习活动。七中实验是我院今年新开辟的实习点,学校对实习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学校邀请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教职工大会,让实习生尽快融入学校,找到集体归属感,也让实习生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

实习生参加七中实验师教职工大会


教职工大会结束后,七中实验的张献忠副校长、孙定为主任及六位指导老师为全体实习生举行了一个小型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张校长期待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展开美好的教育生涯;同时,也期待指导老师能从实习生身上学习新的理论知识,达到互学双促的效果。孙定为主任对实习工作做出了详细周到的安排,包括实习班级和指导老师的安排、实习生和指导老师的职责、实习生的办公室和生活安排及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让实习生对自己的将要开展的实习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英语学科科长陈慧勤老师鼓励各位实习生坚持写教学观察日记、读书笔记、多听各个年级的课。带队老师刘建金对七实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激励实习生珍惜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努力学习、虚心求教,把自己打造成优秀的教育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