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MT零距离全接触——记MT咨询会

时间:2009年11月19日 点击:

1117日讯今晚八点半,我院在F208召开了第四届MT师王争霸赛咨询会,我院教育系主任张效珍以及第三届MT大赛冠军队伍胡佳、陈文辉和优秀选手蔡泽龙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学术部干事黄晓筠主持并开始了此次大会。大会首先播放了刘正拍摄的MT宣传视频,其幽默轻松的风格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着,张效珍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Micro Teaching——微格教学的历史、具体内容与特点,以及此次大赛的评价标准,使到场学生对MT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之后,上届优秀选手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陈文辉用全英向我们阐述了如何在MT中创意,胡佳向我们指明了参赛的正确心态,而蔡泽龙则即兴向我们讲述了一些他自己的参赛心得。他们的讲述使在场同学对MT大赛有了更生动的了解。然后,在说明了本次MT大赛赛程安排之后,大会播放了上届MT初赛、复赛以及决赛的视频剪辑,使到场学生对MT大赛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在自由交流环节过后,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对MT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吸引、鼓励了更多学生参与此次MT大赛来一显身手,展现风采。

我院教育系主任张效珍介绍MT

陈文辉分享经验

胡佳分享经验

蔡泽龙分享经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