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MT快讯】MT大赛第一轮宣传活动火热展开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1月6日中午,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以下简称MT大赛)的宣传活动在隧道口火热展开。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传单派发以及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让广外学子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MT大赛,也为他们能够参与比赛提供了方便。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关注,场面火爆。

现场火热咨询

MT大赛作为教育学院的精品活动,有着它独特的亮点和魅力。此次比赛秉承Everyone can teach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正式而专业的竞技平台。为将MT大赛深入到每位同学心中,现场的宣传人员不辞辛苦地为同学们讲解介绍比赛概况及细则,效果显著,许多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

耐心讲解介绍

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Microteaching师王争霸赛的大幕已经缓缓拉开,Every one can teach!MT的舞台期待你的登场!

另附赛程事宜及报名方式:

时间

进程

备注

116-11月15日

大赛报名时间

文本及电子版报名表均需上交,截至时间为11月15日

116-11月7日

一期校道咨询

模拟学生的招聘

文本报名表派发

大赛咨询台 展板

1112(星期三晚)

大赛咨询会

邀请专业老师及往届参赛者解答疑问

1117

抽签

抽签决定所在分场并提交教学PPT

1120

MT大赛初赛

海选淘汰赛(分场进行)将有18支队伍晋级,为十八强

1126(星期一晚)

MT大赛复赛

强队晋级赛,将有6-8支队伍晋级决赛,为八强

123

MT大赛决赛

强队争霸赛

报名方式:宣传点领取报名表格或登陆http://www1.gdufs.edu.cn/jichu/downloads.php下载MT大赛报名表。具体事宜也可在咨询台详细咨询。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