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英教学院第六届MT师王争霸赛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火热开幕

时间:2011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19日,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MT师王争霸赛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在校道举行咨询会,开展了面向广外大全体学生的咨询及宣传工作。

校道摆摊宣传现场闪动着学术部工作人员辛勤派发传单的背影,许多同学都踊跃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使同学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炙热的艳阳阻挡不了工作人员忙碌的脚步,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MT大赛的向往。

本次大赛报名日期为10月17日—10月24日。经过一天的校道摆摊宣传,学术部的工作人员接下来还要投入收集报名表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中。让我们一同期待学术部带给我们的专业比赛和每一个参赛队员带给我们的精彩表演吧!

微笑宣传

耐心讲解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