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MT复赛异彩纷呈,各路英才尽显神通

时间:2010年12月10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第五届师王争霸赛复赛于12月9日下午2:00在教学楼E栋准时拉开帷幕。经过了初赛残酷的淘汰之后,本次复赛总共有33支队伍角逐决赛的名额,其中包括六支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队伍。

迷人风采

相比初赛而言,参加复赛的队伍准备更加充分,配合也更加默契。各队紧扣自身主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让课堂变得更加异彩纷呈。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她们有的用轻快的歌曲引入话题,有的用分组做游戏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的用视频将教学内容具体化,使课堂由简单的说教变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使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吸收了新知识。

魅力讲师

精彩展示

活力课堂

各队在经过了十分钟左右的教学展示之后,各有一分钟的亮点展示时间。选手们通过此环节,向评委老师简单扼要地阐述了各队的特色和亮点,弥补了教学展示过程中存在的缺失,为评委打分提供了更加公平的依据。

评委发问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英教的Break it 、Two Naughty、郭敏以及华师的 Follow Me 、3 idiots、莫淑娟六支队伍杀出重围,进军决赛。究竟孰能夺得师王桂冠?答案将于12月20日在B8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为您揭晓!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