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园地

“My Journey我走的路”系列云分享第二期:江均现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点击:

“‘My Journey我走的路’ 系列云分享”是英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推出的特色活动,活动旨在搭建学院英语师范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互动学习平台,实现前浪带后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愿景。本期分享会由英师1901班班级导师吕琳琼与班委共同策划,分享嘉宾是现就职于深圳市公办小学,学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江均现。分享会于20211221日在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吕琳琼主持。

 

47A72

江均现风采照片

 

江均现简要介绍了个人在校经历,他用“越努力,越幸运;越用心,越幸福”两句话总结了他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紧接着江均现详细讲述了他目前的在职情况,包括工作任务和时间分配、工作团队的氛围、工资待遇、工作前景与就业挑战,并在教学设计、构建师生关系和对待自我与他人三方面分享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分享会上,江均现回忆了自己在就业前的个人思考。他认为学生在面对深造还是就业的抉择时,可以思考自己是否已经做好成为一名教师的准备,或是否有信心和毅力面对深造路上的挑战,从而细化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分享会的最后,江均现建议同学们精准把握好大三大四的时光,为我们未来教师的道路打好基础。在决定就业后,可以从及时获取就业信息、提前做好时间规划、充分利用实习时期、精准包装求职简历四个方面着手准备。

建议

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目前小学教师的就业状况,也为同学们在考研与就业的抉择问题上提供了参考建议,让同学们关于未来的选择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