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第七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点击:

2017526日星期五1900,英语教育学院第七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和英语教育学院肖建芳老师。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英语教育学院何德生老师,英语教育学院谢剑萍老师,英语教育学院黄辉老师,英语教育学院李厚祥老师和外教Dawid Bernard Juraszek

比赛开始前,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然后,他说到:“学习要系统,要扎实。”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广外的条件,学习好英语。最后,他希望选手们能够正常发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时,观众们能够有所收获,并且祝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第一轮比赛,选手们两两一组共分为五组,进行情景表演。选手们自拟情景,进行表演。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歌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演唱歌曲《All of Me》。休息过后,主持人宣布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名单。

第二轮比赛是电影配音,选手们对给定的电影片段进行配音。现场还进行了语音语调知识小游戏互动,观众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之后,支持人宣布陈栩婧,邱泽国,杨嘉仪,三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为个人角逐赛。三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后,何德生老师进行了点评。何德生老师说到:“今晚的比赛是非常精彩与成功的,无论是选手的表演,歌队的表演还是与观众的互动。”同时他也指出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存在的一些问题。首先是语法方面的问题,选手们有些地方还是存在着一些语法错误。第二,是英语发音问题,某些词与句子并没有读得十分准确。第三,选手们的麦克风拿的太近,这样导致了音质不佳。他建议更多的同学参与这类的英语竞赛。他提到,英语不仅仅是老师教,更多的重心应该放在学生们自己的学习与练习。他总结到,本次比赛是一次非常成功非常精彩的比赛,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希望以后可以举办出更精彩的比赛。

选手比赛风采

一等奖由陈栩婧获得,由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为其颁发了奖项。

林绍雄书记为陈栩婧

全体合影

至此,本届英语教育学院英语语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明年再见。

 

附上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栩婧

二等奖:邱泽国 杨嘉仪

三等奖:江琳娜 赖阳媚 朱美芳

优胜奖:陈婉华 陈诗韵 袁民 刘家俊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