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记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同乐会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同乐会于20161222日在南校区教学楼F215举行,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干事欢聚一堂,相互了解、增进感情。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也来到现场,表示对团学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本学期团学的工作做了总结

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讲话

接下来,各部门干事使出浑身解数,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观众爆笑连连。就服部与宣传部通过歌舞串烧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干事们的活力与朝气,他们用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一展风采。文娱部与生活部表演方式新颖,紧跟时代潮流,温馨与动感完美结合。体育部、组织部及学术部带来的歌曲串烧旋律优美,深情动人,让人陶醉。秘书部与实践部带来可爱的舞蹈,更与干事们进行互动,现场笑声不断。新闻部与外联部的节目,神曲与表情包相结合,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宣传部与就服部带来的歌舞表演

然后,所有团学成员合影留念,但活动尚未结束,团学成员们分好小组,齐聚羽毛球场前,准备大展拳脚,进行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

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并简要介绍规则,成员早已跃跃欲试。第一个游戏是穿越呼啦圈,干事们身手敏捷,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快速穿过呼啦圈。接下来为小黄车技巧赛,比赛不仅比快,还可以比慢,干事们骑车技巧高超,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海底传月要求队员弯腰胯下传球,干事们反应极其迅速。踩报纸游戏考验的是团队的合作能力,队员们互相抱紧站在一张报纸上,更加深干事之间的感情。水球乱斗环节则让新老干事疯狂起来,在球场上飞快驰骋,释放自己。

穿越呼啦圈环节

各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及全体团学成员合影留念,各队伍领取奖品,最后还有许多干事帮忙清理现场垃圾杂物。本次团学同乐会暨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明年再聚。

全体干事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