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九月,团学期待与你相遇

陈雪铃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点击:

 

2015914日星期一晚7点,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强社、及党建招新宣讲大会在教学楼F514正式召开。此次大会是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主要向15级新生介绍团学、自强社及党建各部门工作的介绍,为各部门接下来的干事招新争取更大的机会,为团学、自强社及党建各部门增加新鲜血液。

 

大会甫始,主持人赖钰盈宣布宣讲会开始,并简单地介绍了英教团学的组织结构及本次宣讲会的主要流程。此次宣讲会流程有三,分别为:新任团委书记林泽龙上台讲话;团学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部门介绍;自强社各部长及党建代表进行部门介绍。

林泽龙上台致辞

 

首先,林泽龙老师上台致辞,他先对团学各部门成员及迎新志愿者在近期的迎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称15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带来了新气象。而作为新一任团委书记,同时也是15级新生辅导员,他愿意与大家共同努力、进步、成长,一起将第五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各部门部长进行招新宣讲

 

随后,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下设的十一个部门开始以“体育部、外联部、秘书部、宣传部、文娱部、组织部、实践部、学术部、新闻部、就业服务部、生活部”的顺序上台对本部门的主要工作性质及部门文化氛围进行介绍。各部门的展示皆以精心制作的PPT及视频等方式,辅之以各部门部长们或亲切,或幽默,或风趣的讲解,时而引得全场捧腹大笑,时而惹得新生掌声不断。其中,尤以宣传部、学术部展示的高超的视频剪辑、PS技术更为吸人眼球;以秘书部、外联部的“四心”要求与“部门让你受益良多”的口号更为深入人心;以文娱部、新闻部的部长们的精彩解说与丰富的肢体语言更让人回味无穷。更有部长当面放声向师弟师妹喊话:“师弟师妹,部长们等着你!”,表现出部长们对吸收新人才的殷切希望。随后,自强社学院分社各部门部长也继续上台进行介绍,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公益活动,加入自强社,为公益活动奉献一份心力。紧接着,党建代表也上台对党建内部各部门及活动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希望新生多多关注并积极加入其中。

宣讲大会全体与会人员大合照

 

宣讲会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大合照后,新生们或自发地留场向部长们进行咨询,或有序离场。此次宣讲大会,为新生了解团学和英教其他社团组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为其大学生活提供更多的选择。总之,在九月,团学十分期待与你们相遇,相信你们的加入,将为团学带来不一样的风采。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