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首届安全教育活动月拉开帷幕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与周密筹划,我院首个安全教育活动月于3月6日下午在E204拉开了帷幕。本届活动由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大会由学生会的生活部干事肖勉、李蓉主持,学院党总支易宗勇副书记、辅导员姜尖老师也分别应邀出席了大会。据悉,此次活动开广外安全教育活动之先河,具有排头兵的意义。

本届安全教育活动月的主题是:“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会上,主持人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安全教育活动的划分时期,现已到了中期(3月7日-3月26日),主要包括以班级形式开展的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及一系列的宣传工作。由于本届活动面向的主要对象是大一学生,所以届时大一各班都有机会在闭幕式上展示活动成果,而我院也将在校道上作全校性的安全教育成果展示与宣传。

随后,学院党总支易宗勇副书记、辅导员姜尖老师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致辞,预祝安全教育活动月顺利开展。

大会最后播放了安全教育的视频,内容丰富,包括防盗篇、防骗篇、防人身伤害篇三部分,以深刻的教育寓意拉开了我院第一届安全活动教育月的序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