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广外杯”篮球赛开锣,英教院队遭遇首败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3月27日周四下午3点左右,由校体育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和校学生会承办,校篮球协会和各学院体育部协办的“绽篮球魅力,圆奥运梦想”2008年“广外杯”篮球赛在南北校区赛场拉开了帷幕。揭幕战中,英教男队以比分21-42首负新闻队。

开局一分钟,新闻队就立马占据篮下,补篮得分,以2比0领先英教队。英教队在开局5分钟内就累计犯规4次,在防守端难以限制对手,上半场第一节以大比分6-18落后于新闻队。

第二节比赛英教队打得更显艰难。一开场,新闻队就紧逼英教队防守,两队在篮板下进行激烈的周旋,场面紧扣人心。由于新闻队进攻较于猛烈,英教队遂以防守为主,但屡次犯规,新闻队获得多次罚球机会,比分一直向其倾斜。直到英教队24号球员突破重围投中一球,僵局才被打破。上半场两队比分为26:8。

由于下半场是比赛的关键,故两队都加快了进攻速度,冲抢更为激烈。第三节比赛中,英教不甘示弱,发起快攻,运球突破对方防守,上篮不断得分,引来啦啦队一阵阵欢呼。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热烈紧张。

最后一节比赛中,英教传球频频失误,新闻队虽然多次犯规,但不断抢得篮板,比分再度拉大。最后,英教队以21-42憾负新闻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