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语教育学院2008级级委换届大会

时间:2009年10月17日 点击:

2009年10月16日晚上6点半,英语教育学院2008级级委换届大会于教学区F315隆重举行。参与此次竞选的候选人有张晴雪、林莉、魏小函、郭敏、梁恵瑶,并将分别发表5分钟的竞选演讲。

081班张晴雪回顾了大一时兼任班长和团学外联部干事二职的经历。她表示自己对班长工作尽心尽责,并坦诚自己对外联部工作的贡献不大负有愧疚感,因此希望在未来一年中能够通过级长的工作来减弱自己的愧疚感。她认为级委是连接学院辅导员和08级全体同学的桥梁,必须做好传达消息、加强年级各班交流合作的工作。

来自083班的林莉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想和大家交朋友的诚意和用心完成任务的决心。她表示,若能当选年级的学习委员,她将尽力协助团学和辅导员的工作;作为一个做事干脆、为人随和的人,她有信心能出色地完成学习委员的工作。

同样竞选学习委员的还有来自085班的魏小函,她借助PPT的模式,清晰地阐述了自己对学习委员这一职务的理解和自己的工作构想。“以提高全年级英语语言能力为中心任务,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的理念表达出魏小函提高08级同学学术水平的决心。

来自086班的梁惠瑶则向08级的同学作出四个保证:时间上的保证、精力上的保证、心理素质的保证和经验的保证。她同时也强调了级委的枢纽作用。

最后上台的是来自086的郭敏。她围绕自信心、责任心、热心、合作意识、机遇意识,简称为“三心二意”的中心,表达了自己对级长这一职位的理解。

随后,英教团委副书记许思敏代表团学发言。她将团学干部和级委定义为公仆,并希望当选的级委们可以欣喜但不要若狂,因为当选后,她们将多了一份重担和责任。

在观看了原级委工作视频回顾后,08级全体同学对五位候选人进行不记名投票。经学术部干事谨慎有序的统计,新一届英语教育学院2008级级委名单最终敲定。

至此,英语教育学院2008级级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我们相信,在新一届级委的指引下,08级同学将取得更大进步。

新一届的级委名单:

级长:张晴雪团支书:梁惠瑶学习委员:林莉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