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2015迎新晚会,We Run the Night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点击: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晚上19:00—21:30,英语教育学院于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新任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团委书记迟殿凤、兼职辅导员吴紫莹,在场的还有外院嘉宾以及英教学子。

弹指一挥间,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首即将逝去的2014年,英教在9月份又注入了14级新生的血液,全院师生共同谱写自强不息、团结友爱的的追梦篇章。在这段旅途中有汗水、有泪水、有欢笑,英教已经成为一个密不可分的大家庭。而此时此刻,又到了细数收获和阖家狂欢的时候,英教迎新晚会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施展才艺的平台,展示了青春活力、自强不息的新生代大学生形象。

主持人做完开场宣言之后,新任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受主持人之邀上台发言。徐书记一声“小伙伴们,晚上好!”的亲切问候捕获了现场每一个英教学子的心,而徐书记接下来的谈话更是为英教学子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徐书记表示,英教学子,特别是14级的同学要好好努力,加强锻炼,使其大学四年每一天都可以充实而活力四射。

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上台发言

首先,英教艺术团舞队以一支充满韵律和动感的爵士舞暖和了现场因天气寒冷引发的僵冻,整个迎新晚会的喜庆气氛一下子被带开了。接着画风一转,只见四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伴着温婉舒缓的音乐,在灯光照耀下起舞。

英教舞队动感爵士舞

接着1304班的同学们给观众带来一段歌舞情景剧。除了节目的观赏性强之外,1304班还特派了一名“圣诞老公公”为在场的观众派送小糖果,给予观众们意外的惊喜与甜蜜。接下来是1401班同学所表演的小品剧——clean,它生动地将前一阵子微信朋友圈上疯转的大学清洁阿姨因个别同学不注意卫生随手丢垃圾而遭到刻薄领导辱骂伤心落泪一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不仅表现了新生代媒介——微信的力量,更是传达了一种注意环境卫生,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社会理念。随后英教歌队进行英文歌曲大串烧——It`s your turn,以一首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大合唱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中场,主持人在现场发起小游戏,观众们都积极热情参与,游戏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活跃的气氛。游戏环节之后,“维多利亚大走秀”吸引了全场目光。男模特挺直的腰杆,女模特优雅的步伐以及他们身上风格迥异的服装引得观众连连尖叫,人气空前高涨。最值得一提的是代表着其他国家民族的特色服饰,不仅展现了世界文化的多元化,还体现了广外多元文化的校园特色。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友情表演的相声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1301班给观众带来的是名为“Hi High”的歌舞节目。学院的话剧队通过精心准备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反映了当今大学生不知节俭、环保意识差等引人深思的现象,并呼吁同学们要爱护植物、讲文明、讲卫生以及节约水电等资源。

维多利亚走秀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广外霏阳吉他协会的WiFi乐队为观众献上深情款款的两首歌曲“我的歌声里”和“你的微笑”。2014年英语教育学院共同度过的美好记忆存在你我深深的脑海里,而“你的微笑”便是对所有英教人、广外人的美好祝愿。在全部表演节目结束后,晚会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大奖环节。抽奖环节过后,2015年的迎新晚会便圆满落幕,但是英语教育学院的故事仍然在继续上演。

相聚即是缘,We run the night。

工作人员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