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趣味运动会,开心齐聚欢乐满满

时间:2013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1日,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在教学楼D栋111举行,丰富而有趣的游戏,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和耐心,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大家都乐在其中。

下午二时三十分,D111课室里非常热闹,同学们都聚到一起,进行抽签分组,根据抽到的手链颜色分为红、黄、蓝、绿、紫、黑六个小组来进行比拼,比赛分为五个部分,都是一些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单脚跳接力、胯下传球、足球保龄、还有大家小时候的共同回忆——跳大绳和糖粘豆。

细心了解玩法,共度欢乐时光

在体育部部长黄鹭栖简单介绍了一下玩法之后,各组排成列队,开始了第一个游戏。苗条的女同学个个身轻如燕,一会儿就完成了一个来回,所以在女同胞为多的英教,这个游戏并没有使各组拉开较大差距。

而第二个游戏胯下传球则有点难度。游戏玩法是,各组队员开脚列队站立,每组头名队员将篮球经胯下传给最后一名队员,直至最后一名队员拿到球时就跑到队伍前面重新传球,如此重复。哨声一响,各组队员马上紧张地传递着手中的篮球,在队伍的另一端的队员则紧张地张望着,不一会儿,只听见黑队传来欢呼,率先完成任务,整个过程紧张而刺激,同学们都绷紧着神经。可见即使这些是“小游戏”但是玩起来其实也并不简单啊!

“胯下传球”时的紧张战况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接下来的“足球保龄”与“跳大绳”游戏中,看似纤弱的女同学居然能精准的用足球一脚踢倒7个瓶子,而高大的男同学却能灵活自如地进出甩动中的绳子……活动在最后一个充满共同回忆的“糖粘豆”游戏中结束,最后,红组以440分遥遥领先其他小组,获得了第一名,赢得了奖品——棒棒糖和发卡。

足球保龄,球技大比拼

此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团学成员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在英教团学大家庭中我们,带着欢乐度过了这怡人的下午。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