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带队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点击:

716日和19日,学院党委分别带队慰问我院精准扶贫对象欧什养和欧学辉,就脱贫致富、旧房改建、子女教育和生活改善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7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与教工行政党支部副书记陈英代表英语教育学院师生,前往番禺市桥探望精准扶贫对象欧什养同志及其家人,就脱贫致富、旧房改建、子女教育和生活改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协商了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安排,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带去米和油等生活用品。

 

 

 

 

探望精准扶贫对象欧什养同志

7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与团委书记林泽龙、教师党员代表苏春一同前往阳山县蒲芦洲村,在李津书记、陈静老师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慰问了帮扶对象欧学辉同志,并现场察看了精准扶贫对象危房推倒重建的情况。

 

 

 

 

慰问帮扶对象欧学辉同志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