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

 

2018年6月21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暨党委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栋106成功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徐昶斌主持。

 

徐昶斌主持活动

此次会议议程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和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两大部分,回顾过去,同时也展望未来。既缅怀了党的历史征程,也表达了对党的期待;既表彰了优秀集体和个人,也鼓励继续前进;既对以往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也对今后工作做出建议、提出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会议的一开始,林绍雄带领新发展的12名学生党员在讲台上进行入党宣誓,台下各位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后,林绍雄发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自豪以及期待。同时,林绍雄表示中共党员要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七一表彰现场

林绍雄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对学院“三型”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分别进行表彰,肯定了获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并鼓励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同时也表达了对未能获得表彰的同志能够迎头赶上的期望。

 

林绍雄进行党委书记述职

在会议第二项议程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中,林绍雄“回顾过去”,详细报告了自己半年来在工作上的作为和贡献,包括在开展学习宣传、落实上级政策等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展望未来”,指出了学院党组织目前尚存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未来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在座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根据其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

 

附七一表彰名单:

2018年我院受到大学党委表彰名单

“三型”先进党支部:第三教学部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林绍雄

优秀党支部书记:肖建芳 林泽龙

优秀共产党员:苏春 陈英 陈梓晴

2018年英语教育学院党委表彰名单

“三型”先进党支部:教育系教师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昶斌 姚银燕 张丽冰

优秀党支部书记:李刚 葛静萍 欧芷均 吕晓佳

优秀共产党员:黄辉 江健 秦勉 朱苑苑  欧楚莹 叶芷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