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实践科学发展观 共谋学院发展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0月30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长青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布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简要介绍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活动将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习调研阶段,从2008年9月下旬至11月中旬;第二阶段为分析检查阶段,从2008年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第三阶段为整改落实阶段,从2008年12月下旬至2009年2月下旬。易书记还介绍了具体的活动方案,包括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措施、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员等。该方案是根据学校党委活动实施方案制定的,袁长青书记将担任活动的组长,副组长则由周富强院长和易宗勇副书记担任。袁长青书记和易宗勇副书记均指出,在活动期间,有关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文件都必须第一时间上传到网上,以便全体党员学习。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如何开展第一阶段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商讨协调下一阶段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就如何与四会市城中街道各个支部间进行丰富多彩的互帮互助交流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