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我院与番禺区象贤中学签订教研实践基地协议

时间:2009年07月05日 点击:

我院与番禺区象贤中学签订教研实践基地协议

2009年7月3日下午,我院周富强院长与广州市番禺区象贤中学林晓娜副校长,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这是我院正式设立的第15个实践基地。我院教育系主任张效珍博士,办公室曾国华主任一起参加了两校的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有“百年学府,诗书宝地”之称的番禺象贤中学将成为我院的教学实践基地。这意味着今后象贤中学与我院将有机会进行更多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

附:《广州市番禺区象贤中学简介》

象贤中学是广州市番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的高级中学。学校始创于清乾隆年间,原名为“何氏书院”,后改为“德明学校”,1946年改为“象贤中学”,上世纪50年代,易名为“番禺区第二中学”,1989年学校复名为“象贤中学”。

象贤中学文化底蕴厚重。南粤文化的滋养,千年文明的熏陶,人文思想的融汇,赋予了象贤与众不同的色彩。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广州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先进单位、区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番禺区文明单位和文明学校,成为广州市有较高知名度的高级中学。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