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08实习】难说再见——写在临别之际

时间:2009年01月05日 点击:

还有两个小时左右就要走了。吃完早餐,我把自己关在宿舍,不能再去见你们。昨晚一夜未眠,脑子里一直回放着星期五晚歌唱比赛你们唱的《难说再见》,而我此刻的心情,也只有这四个字能形容。

难说再见,六栋教学楼下篮球场上,大课间,我们洒下汗水;

难说再见,六楼初二三班教室里,晚读+英语课,你一句我一句的书声和争论声还在回荡;

难说再见,六楼初二办公室,我们第一次亲密交谈;

难说再见,9月26号晚,黄华楼一楼礼堂,你们坐我前面,约好同时转头看我,弄得我一头雾水,你们则一阵爆笑;

难说再见,教室里、走廊上、办公室、篮球场,留在相机里的你们纯净的笑脸与青春的无限魅力;

难说再见,昨晚,最后的晚读,我的目光扫过你们每一个人充满朝气的脸,我竟一时哽咽得连再见也说不出。

孩子们,无论有多么不舍,我也明白聚散总有时。

我很感恩,让我得以参与你们生命中最好的时光。

再见真的难说,不同的路真的难走,但我们都有共同的目的地——梦想,不是吗?

相信我们会在寻梦的路上再见。

再会了,孩子们,请一定加油!

2008-9-2808:41:13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