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0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6日上午11:00,英语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座谈会在院系楼办公楼二楼245会议室举行。出席嘉宾有英教学院院长周富强,副院长刘会英,系主任张效珍老师,办公室主任曾国华,辅导员姜尖老师,学院教务秘书沈献芹老师,肖建芳老师以及05级、06级校友代表。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易宗勇主持。

座谈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周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老师对在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他简单分析总结了这两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示为我院300多名校友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发展蓬勃向上而感到欣慰。同时,周院长在指出英语教育学院规模尚小且知名度有待提高的基础上,鼓励各位校友积极扩大学院的对外宣传力度,让更多人更好地了解英教学院。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接下来是校友分享环节,几位校友应邀轮流上台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现状和从中收获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当今就业形势的看法。现在是一名总经理助理的宋冬梅校友建议师弟师妹们把心放宽,把视野扩大,不要把自己限制在某个行业或某座城市。同时,她结合自己的故事说明从事任何行业都需要耐心和责任心。岑冠霖校友则把自己的心得浓缩为“谦虚”、“勤奋”和“细致”三个内涵丰富的词语,鼓励后来者向其他有经验的人偷师,并找准自己要干的事情,分清轻重缓急。

校友们分享经验

在分享经验之余,校友们还真诚地提出自己对学院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建议。他们精辟的见解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探讨。周院长还承诺把大家的建议整合应用到教育中去。

校友们和老师们在一起

最后,05、06级校友代表为学院献上锦旗,并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座谈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