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仲伟合出席教育学院期末总结会

时间:2010年02月03日 点击:

1月26日,英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副校长仲伟合亲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院党委书记袁长青,副院长董金伟、刘会英、杨满珍,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长青主持。

仲伟合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仲伟合向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一年来学院教工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仲伟合强调指出,英语教育学院第一位的工作应始终围绕服务于全校的大局,重点抓好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我校从2008年开始实行以分级教学、分层管理、分类指导为原则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过大家的努力尤其是教育学院老师的辛勤工作,现已取得初步成效,为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进一步勉励教育学院一定要立足高远,锐意改革,积极创新,为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总结会,打破以往由学院领导做工作总结的传统模式,尝试新的形式,请优秀教师代表上台交流经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吕炳华、许悦婷、郭进军、张效珍分别就“如何当好一名教师” 、“年轻教师如何发展”、“教师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关系”以及“教育系2009年的工作回顾与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

会上,副院长刘会英和办公室主任曾国华还就学院的财务情况向大家做了报告和说明。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