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纪律执行办法

按照05级6个班委统一协商制定以下规则,从2005年11月21日试行。24日前各班对此方案未提出异议,从今日(2005年11月25日)起正式执行。如若执行不利,则改为点名考勤。此办法同样适用06级和07级。

一.集体活动必须全体成员参加,包括早读,上课,各项活动,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请假手续详见二)如无故缺席,则由学习委员记录名单并影响所属班级在综合测评中的考勤评分,学期末班级考勤最差的一个班级集体扣分,对于无故缺席的个人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处理,旷课10节达警告处分。

二.请假程序:

请提前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A303)领请假单(注意有2种),按规定填写

(1)个别课请假,必须由任课老师签字同意,一式两份,下联存放班级学习委员处,上联存放学生会学习部,以后选出级委可改为存放在级委处。

(2)需离开广州的请假条。必须写明去处,留下联系方式,承诺返校日期,病假必须附上医院的证明。请假一天内由姜老师批准,超过一天必须学院书记批准。一式两份,上联存放在院学工办A303,下联存放在班级学习委员处。返校后必须到A303销假。

(3)到A303姜老师处,只批病假,必须附上医院的证明。如特殊紧急情况,请打电话请假,事后必须补假条。如未请假擅自离开,一切后果自负,并按《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此试行办法下发到各个班级及团委学生会。请各班班长负责执行,并于每周四将本周纪律情况连同工作报告一并交于学生班主任。

英语教育学院

2005年11月25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