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权目录

英语教育学院院级资产使用管理基本程序

 

一、资产登记

文本框:大学根据学院实际配备一定的资产归学院管理,全部作为学校固定资产做好登记,并转到学院进行管理,报废、遗失、损坏按资产处的有关规定办理。              

 

二、资产增补

文本框:根据学院实际需要增补资产,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填写资产采购单,5000元内经学院主管领导同意,报学院“一支笔”签字后交学校资产处采购;5000元以上须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经学校资产处审核后由资产处采购;500元以上的物品都必须进行固定资产登记。

 

三、资产使用

1.根据岗位配备的资产

文本框:学院根据岗位配备一定的资产归相关岗位的人员使用及管理,不得无故损坏。

2.资产借用

文本框:学院的重要设备及贵重仪器、物品必须办理借用手续,由使用人申请并注明归还日期,报主管院领导签字同意后到管理员办理登记后可借出。归还时由管理员检查后保存。损坏照价赔偿。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