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赵红辉

 

 


职称·学历: 讲师·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翻译教学

邮箱:vanessazhao@126.com

所属系部:第四教学部

办公室:院系楼 231

 

教育经历

1994.09--1998.06   吉首大学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学习

             获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

2001.09--2003.11   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学习

             获硕士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8.07--2001.07   湖南工程学院教师

2004.07--至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教师

 

个人介绍

近年来主要承担口笔译教学工作,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经验,积极创新,努力结合课程特点和学生兴趣探索适合各班学生的有效的教学模式。精心组织课堂,营造轻松的课堂气氛,耐心指导,及时反馈,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教学效果良好,曾多次获校级、院级优秀教学奖及校级年度考核优秀奖。 

主要研究方向:翻译理论与实践。努力获取科研前沿信息,提高专业素养,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多次参加翻译教学与研究学术研讨会,多次申报校级、院级教研项目,两次获得立项。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