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莫慧泳




职称·学历:讲师  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二语习得 语用学

邮箱: mohuiyong@oamail.gdufs.edu.cn

所属系部: 英语教育学院第一教学部

 

教育经历

1998年毕业于广州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获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

2003年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语言学系, 应用语言学及语言教育专业,获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

2017.03—2017.08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语言及区域研究院学院访学, 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2004年起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础教育学院(今英语教育学院)助教,讲师。

 

个人介绍

本人自2004年起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担任教师,承担学院《综合英语》,《西方社会与文化》,《视听说》,《交际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语调》等专业英语以及大学公共英语课程的教学任务。自英语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已多次获得学院优秀教学奖(2012,2013,2014,2015,2018,2019年度),教学效果得到学生的广泛认可及肯定。

在《辽宁行政学院学报》,《电影评介》等刊物发表论文3篇,并参与《Transition》,《英语高级阅读课程》等教材的编著。

2017年3月,作为访问学者赴英国朴茨茅斯大学语言及区域研究院学院访学。

2018年独立主持的《英语戏剧教学学科知识培养及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科研教研项目得到了大学的立项通过,为期两年。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