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曹丽红



职称·学历讲师·硕士

研究方向:认知语言学,形成性评估,网络情绪分析

邮箱:201610130@oamail.gdufs.edu.cn

所属系部:第一教学部

办公室:南校区院系楼256

 

教育经历

2003.9-2007.7 湖南师范大学本科(英语教育专业)

2007.9-2010.7 湖南师范大学硕士(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


工作经历

2010.7-2016.7 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6.7-至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学院


个人介绍

本人自加入形成性评估教学小组以来,努力探索并实践形成性教学评估的理念,贯彻融入教学并不断积极推进新措施的应用,并努力跟进同行的最新研究。对于教学效果的追求一直是我的工作重点。

同时,协同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开展对网络文本的情绪分析,开发软件与模型对重要网站中的负面情绪进行尽可能准确的识别,通过不断实验各种算法与改进计算模型,从而提高网络安全性。积极合作撰写论文与申报相关课题。

做人做事,全力以赴,但求落幕无悔。教书育人,亦是如此。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