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张丽冰


 

 

 

 

 

职称·学历: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教育学

邮箱: zhanglibing3@gdufs.edu.cn

所属系部: 教育系

 

教育经历

2002.9-2005.6 华南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

2005.9-至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个人介绍

主要承担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教育学、教师教育与发展等课程,担任英语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见习、教育实习指导、毕业论文指导和本科生导师。

研究的主要兴趣和方向是利用现象描述分析学对教师的教学观及英语课堂进行质性研究,职前教师教育的比较研究等,曾在C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参与并结项国家社科、教育部、广东社科等项目。

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06、2007及2012年度优秀教学奖二等奖、三等奖;2011年度、2013年度和2019年度优秀本科生导师,2011、2015、201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本科论文指导老师,2015年度和2019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