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刘建金

 

 

 

 

 

职称·学历:副教授,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中西道德心理学、道德教育及教育心理学

邮箱: liujianjinljj@126.com

所属系部:教育系

办公室: 209

 

教育经历

2013-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

2000-2003年:中南大学获哲学硕士学位

1997-2000年:湖南师范大学获英语教育专业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8至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担任大学英语、教育心理学、语言学等课程的教学

2003-2007年:广东财经职业学院担任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1993-1997年:湖南省涟源市斗笠山镇第二中学担任英语教学工作

 

个人介绍

刘建金(1975.04-),女,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育学院访问学者,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心理学系访问学者。承担的课程主要有教育心理学学术英语(EAP)和语言学等。学术研究方向为中西道德心理学及道德教育的比较研究。主持完成副省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项目项,主持或参与校级项目多项。现已在《Developmental psychology》《Journal of Adolescent Research》《开放时代》等国内外杂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译著2部,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分享研究成果。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和“教学优秀”等荣誉称号。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