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青春正好,不负年少——英语教育学院2024年“Journey to Utopia”迎新晚会

文字:袁东孜 图片:方恒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点击:

 

年序更替,华章日新,不知不觉间,2023已接近尾声,2024即将到来。为迎接2023级新生以及新年到来语教育学院12月14日晚在南校区大会堂举办2024年“Journey to Utopia”迎新晚会。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骆银花、副院长张倩、副院长李惠胤、副院长刘亮星、党委副书记罗诞铖、师范系主任谢剑萍、团委书记刘博洋、22级辅导员周靖凯及23级辅导员李敏嘉出席本次活动。


 

 

骆银花作开场致辞


晚会伊始,党委书记骆银花作开场致辞她由衷欢迎407位新生加入英语教育学院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骆银花还回顾总结了英语教育学院在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越来越多的英教学子在就业上占据优势得到社会的认可,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势。万象更新,青春正好,她祝愿同学们在新征程、新起点、新挑战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英教院舞队《Ever1


在英语教育学院舞队热情澎湃的舞蹈《Ever1》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校歌队歌曲联唱Toxic》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英师2303班的群舞Another Day Of Sun》节奏欢快,热烈奔放。喜剧《少爷和我和小姐》让人眼前一亮,将晚会带进欢乐的氛围之中。23级预科班的舞蹈《Likey》展现青春的舞动,昭示着青年人的活力。英师2307班的舞蹈《That’s my girl》蕴意深刻,传达女性力量。英师2203班的一曲《花海》道尽青春不易察觉的萌动。青春正当时,英师2304班的朗诵《对方撤回了一次迷糊的青春》诉说青春的迷茫无助,诠释了青春的美好动人。


 

英师2303班《Another Day Of Sun

英教院歌队《WHAT A LIFE!》

 

英师2103班《少爷和我和小姐》


现场氛围在23级朋辈导师合唱节目《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推入高潮,朋辈导师为新生录制的祝福视频更是让人热泪盈眶,晚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青春正好,我们不负年少,这场乌托邦之旅也已到达尾声。

 

 

 

2023级全体班导《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晚会合照


新的一年将是迎接新的目标和挑战的一年,青春只此一次,祝愿我们踏上希望之旅,怀着坚毅不凡的决心和信念勇往直前,做一名优秀的英教学子。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