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清远队三下乡活动闭幕式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时光匆匆,我们挡不住日与月接力的脚步;十四个日与夜,终于走到了尽头。七月二十一号,这个离别的日子,像风一样,飘到了我们的跟前。

英教清远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闭幕式至此为十四天的日子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出席闭幕式的有大湾二中的钟校长,小联小学的赖主任,清远队全体队员以及参加三下乡的学生和家长。在宣布闭幕式开始后,钟校长和赖主任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肯定了队伍的下乡义教义教工作,对队员们的辛勤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也期待着明年的三下乡之日快些到来,再次把科技、文化、卫生带到大湾来,“大湾人民永远欢迎你们”。

领导讲话

随后队长李福健对此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汇报,他代表学院和队伍对大湾政府以及基地学校对整个三下乡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总结队伍在义教、调研、宣传方面取的成绩,以及不足的地方,期待明天更创佳绩。

最后学生还进行了文艺汇演,首先是小学组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进行的大合唱“together”,述说他们走到一起来过的快乐暑假生活。三个年级还另分别合唱“A,B,C…song”,“Bingo”,“DO Le Me”以及“感恩的心”等歌曲。接着是初中组的表演,初一组表演的是模拟课堂,内容是故事接龙和通过音乐教英语,大家发现原来讲故事是可以锻炼人的创造力:而音乐的魔力更是有如此之大。初二组更是把全场的气氛high到最高,他们展示的是英语戏剧,把罗密欧与茱莉叶的爱情故事演得生动感人。一首“Proud of You”作为全场的最终曲,道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心声。

小学生大合唱

“罗密欧”与“茱莉叶”

love的课堂

这个文艺汇演让我们目睹了学生们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风采。她浓缩了十余天来师生一起的学习生活,也浓缩了绵绵无尽的师生情。

是啊!十四个日与夜,我们用汗水去浇灌,用真情去呵护;成长的是师生间无尽的深情,收获的是队友间真挚的友谊。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