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构话语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年检

时间:2018年10月28日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上午,由校科研处组织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级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年度检查会议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我院“机构话语研究中心”负责人熊涛按要求进行了陈述,回答了专家提问,基地成员王晓雯、谢剑萍、李欣芳老师参加了会议。5位评审专家以及科研处领导在听取陈述后,对基地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总体表示认可,同时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建议,勉励基地成员要进一步聚焦特色、凝聚力量、准确把握“机构话语”这个核心概念的逻辑内涵,充分发挥年轻化、战斗力强的优势,积极开展团队研讨,集中孵化成果,冲击高层次科研项目。

年度检查会议现场

机构话语研究中心于2017年7月获得立项,是英语教育学院获得的第2个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基地建设周期为3年。在过去的第一年建设期间,基地共发表一类论文2篇,二类论文4篇,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1项、校级项目立项2项,举办基地建设研讨会1次,专题研讨多次,10人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作发言。

 

参加检查会的基地成员偶遇我院资深教师卓勇光教授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