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英语教育)1802班首次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陈芷晴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

    10月23日,英语(英语教育)1802班导师肖建芳教授主持召开了首次导师见面会,以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师范道路上砥砺前行,并逐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该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见面会的开始,肖建芳老师作了一段自我介绍,以她的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师范道路上砥砺前行,向成为一名出色的英语教师的目标不断靠拢。期间,肖建芳老师还穿插讲解了许多关于师范专业的有趣的小知识。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和热爱程度都有所加深。

肖建芳老师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如“如何平衡学校和社团之间的关系”“高中和大学的学习方法有何不同”“如何整理笔记”“学习生活没有规律该怎么办”等,涉及学习、生活、人生规划等方方面面。肖建芳老师传授的“时间象限”“康奈尔笔记法”“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等学习和工作方法,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少启发。除此之外,肖建芳老师给出的志存高远、以学习为重、多阅读图书馆的书籍、坚持锻炼身体、以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健康生活等建议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见面会内容生动有趣又引人深思,他们收获到了不少知识和方法。相信在本次见面会后,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会更加明晰,前行的步伐会更加坚定。

 

见面会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