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冬日暖阳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点击: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上午10点,英语教育学院17级学子身穿绿色迷彩服齐聚假草场,迎来了学院领导的军训慰问。到场的学院领导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院长董金伟、副院长陈金诗、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以及团委书记林泽龙。领导们为正在军训的17级学子们带来了饮料和面包,为冬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在场的还有17级学子们的班导师兄师姐们,军训的日子里他们对新生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http://see.gdufs.edu.cn/__local/F/35/E9/F03167FA25847EC909DDF3D5F33_B7ABA4E6_134F7.jpg?e=.jpg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子)

各位领导老师皆面带笑容,与在场同学们轻松地聊天。董院长在现场发表了讲话,他用亲切的口吻鼓励着17级同学们在军训的日子以及以后的日子里要勇敢地前进;军训的日子虽然辛苦了些,但也是很好的锻炼,锻炼的同时也要懂得如何更好地照顾自己,希望同学们在教育学院可以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更好地走向未来。林书记也同样勉励同学们无论是在军训的日子还是未来的道路中都要勇敢地前进,强健体魄,顺利完成军训,成为一名合格的广外、英教学子;陈院长也希望新生可以在军训过程中磨练意志,锻炼身体,同时他也期待军训圆满结束,同学们能留下难忘的回忆。


http://see.gdufs.edu.cn/__local/0/D8/66/3CF0F6FC7961F914F6ADA7ECF30_C438D9E8_1B429.jpg?e=.jpg

(学院领导为17级学子送上饮料与面包)

在这段军训时光中,教官和同学们同样的辛苦。为了表达对教官的真挚谢意,我院领导也为教官送上了一份慰问礼物,感谢他在这段时间内对英教学子的辛勤付出。

IMG_3996.JPG

(学院领导为教官送上慰问礼物)

在慰问活动的最后,学院领导、教官与军训学生代表进行了大合照,大家的笑容凝结在了这个温馨的时刻。在今日的慰问里,因为有领导老师们送来的温暖,17级的学子们青涩的笑容里满载着感动。合影完毕后,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http://see.gdufs.edu.cn/__local/5/63/90/5B28CB7C335698350AD411B8C5C_B6B3FF54_1C5DB.jpg?e=.jpg

(学院领导、教官与军训学生代表的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