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外国文学方向高层次项目指导会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点击:

                                     

18日晚上,英语教育学院针对科研方向为外国文学的教师举办了一场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会,受邀进行指导的专家是广州大学黎志敏教授。

 黎教授是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会长,曾成功申报过国家社科、教育部、省市级等项目多项。他从自己的申报经验出发,从课题名称、课题论证、前期研究基础、团队构成、其他要素五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和申报技巧。黎教授的经验分享毫无保留,申报策略分析推心置腹,如他强调课题名称的提炼:课题名称决定成功的一半,在选题之前要仔细阅读往年的申报课题(最少10年内的课题)、避免重复,选题名称要体现要点、突出新意等。

在随后的具体指导中,有项目申报的教师们各自简要陈述自己的项目,黎教授就各项目中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黎教师的经验分享和指导细致详尽,参加指导会的教师们都感到获益匪浅。

本次指导会由吴岩副院长主持,参加人员为英语教育学院部分教师。

 

讲座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