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职工小家”开启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委员会群策群力,经过一段时间谋划和准备,英语教育学院工会“职工小家”于2017111日正式揭牌并交付使用了,这是我院工会的一件大事,她标志着英语教育学院工会正式有了我们自己的“小家”。

111日,阳光明媚,天气温和,上午10时,校工会金良成主席应邀为我院“职工小家”揭牌,体现了校工会对二级工会的关怀和重视,也为我院“职工小家”的开启增添了光彩。学院“职工小家”是每一位教职工的“小家”,是教职工工作之余栖息的地方,是大家交流、谈心的好去处,期盼大家的光临!

学院“职工小家”开启后,将全方位向全体教职工开放,小家中有冰箱、消毒柜、微波炉、咖啡机和茶具等都可以免费提供大家使用,学院工会还将提供茶叶、小吃和常用的一些药品等,也欢迎教职工带一些特产、特色的东西在小家与大家分享,教职工也可自发在小家组织活动,提高小家的使用率和人气。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职工小家”,你我和她!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