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英语教育学院校网球赛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

  

一年一度的校网球赛于1021落下帷幕。英语教育学院在林绍雄书记的带队下,通过男女选手的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一名为体育部)。所参与的两个项目(女双和男双)选手都打进了决赛。赛场上各位选手斗智斗勇,表现可圈可点。

向往年一样我院派出6女(3对女双)4男(2对男双)的比赛阵势。女双组合杨小婉(去年比赛时受伤新愈)和新人宫丽丽在第二轮遇到体育部黄超群(上届女双冠军)和林少娜(体育部主任兼网球老师)。杨宫轻装上阵,稳扎稳打,发球接球都显稳定,获得宝贵的比赛经验,虽败犹荣!下半场的老将组合卓艳芬、姚银燕连过2关,并在第3轮巧妙使用避实就虚的战术击败强敌黄林,晋级女双决赛!决赛中遭遇上半场体育部梁俏梅、郑少苹(网球老师)组合。卓姚不畏强手,奋力拼杀,终因体力不支,未能克敌,获得亚军。分在上半场的另一组老将搭档宁大利、周敏连下2城,在半决赛中遭遇梁郑。虽宁大力攻、周全面防,但在体力和技术各有差别的情况下,未能有效突破,屈居第四。

男双方面,老搭档李团长和喻志强首轮碰上体育部的陈克、黄世光,在未充分热身的情况下,冷手上阵,结果不敌对方。另一对搭档崔华和李崧在轻松拿下商英青松、陈光亚后,遭遇体育部李旭武、丘乐威。李丘经验丰富,善打网前;崔李一时难以适应,一度0:4落后。此后我方组合改变战术,以打斜线、压反手为主,扬长避短,压制对手,此后连保带破,连扳6局,以64逆转,并晋级决赛,对阵宿敌附中林淦(体育老师、网坛高手)、曽晓宇(省队乒乓高手)。因实力的差别,决赛成了林曽的表演赛,崔李获亚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热心帮助和鼓励。带队林书记奔波于2个场地,给大家运送饮料、加油、拍照!预备队杨满珍也给大家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男双崔李0:4落后的情况下,喻志强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64的逆转功不可没!衷心感谢这些热心的队友和同事!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都开心、愉快、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运动、健康、快乐!热列欢迎更多人加入到运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171022154955.jpg

比赛人员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