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会

温韵柔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点击:

 

开题会现场

6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创新强校”项目开题答辩会。本次参加开题答辩的老师分别为陈红、朱三毛、韩艳梅、李成团和林泽龙老师。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武建国(校外专家),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副院长熊涛,英语教育学院权立宏教授,周芳老师组成开题专家组。本次开题的科研项目方向涉及语言学、文学和思想政治教育,参加答辩的老师通过各自精心准备的PPT向五位专家进行了清晰、精彩的展示,专家组在认真听完老师的讲述仔细地阅读答辩老师的申请书等材料后,选题、研究方法、实际操作等方面给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参加答辩的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将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保证科研项目的顺利展开。各位老师答辩结束后,武教授对各位老师的项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位老师立足于校级科研项目,继续发展探索,进而申请更高水平的科研项目。董金伟院长也进一步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寄望,希望各位老师能仔细消化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出色地完成结项任务,最后,熊涛副院长再次对参加本次答辩的老师和专家们表示了感谢。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