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生篮球联谊赛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点击:

   

为增强师生间的情感联系,拉近师生的距离,发扬师生一体的理念,我院院办和学工办联合筹办了一场师生篮球联谊赛。该赛事于517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由教师联队对教育系学生联队,并采取男女混合的形式进行。教师联队中有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陈金诗、办公室主任曾国华、教师黄恩谋和温韵柔(女)等组成,学生联队主要由学院教育系大一到大三的学生组成。最终,教师联队以524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两队互不相让,教师联队女将温韵柔突破重重防守先进一球。随后学生联队加强合作,进行反攻,投进一球追平比分。教师联队曾国华主任承担控球后卫的角色,较好地控制场上的节奏,传出很多助攻给队员,副院长陈金诗发挥投篮准的特点,频频得分,队员温韵柔(女)敢于突破,利用他们防守轻敌的思想,常常突破到篮下得分。学生联队缺少组织,单打独斗多,得分率低。上半场结束时,教师联队就以3313领先了20分。

   

赛场风采

下半场开始,学生联队奋起直追,彰显了英教学生年轻、体力好和不服输的个性,几个男队员也发挥了个人特长,频频杀到篮下得分,教师联队也出现体力下降,进攻得分受阻的情况,学生联队曾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差个位数,但还是教师联队经验丰富,曾国华主任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和局势,学生联队虽然努力追赶,但因时间不够,最终,教师联队以5242赢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师生关系的重视,展现出我院教师对学生的关怀与期望以及学生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联谊赛虽已结束,但展现出的英语教育学院师生一体的和谐景象却让人铭记于心。愿英教的师生们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为英教学院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