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5月14日 点击:

 

511日下午两点,英语教育学院在七教水上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迎评动员大会,该会议由董金伟院长主持。

董金伟院长代表学院就迎评工作发表动员讲话。董金伟院长以他多次担任审核评估专家的经验,结合学校文件精神,传达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严肃性。

接着,陈金诗副院长对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细致讲解,并对照教学评估文件,解释概念内涵,提出注意事项。他指出此次审核评估与每位一线教师密切相关的四个重点。第一为专家访谈,各位教师要深入梳理学院教学整体概况,做到教学体系、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数据心中有数。第二为听课看课,各位教师要严肃教学纪律,狠抓教风学风,传播正能量。第三为试卷和毕业论文。各位教师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树立课程考核零失误的长效机制。第四个为实践教学。做好接待专家实地考核的准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同志做总结发言。林绍雄书记指出,审核评估只是一种手段,而最终目的是为了建设,为了规范。所有教师都要端正态度,对照审核评估各项指标,自查自纠,打有准备的仗,做到教学环节严格规范认真,教学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审核评估材料准备万无一失。

据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部针对2000年以来参加过“水平评估”并获得通过的普通本科高校开展的制度性评估,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制定教育质量国家标准,建立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工作的具体体现。根据教育部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安排,我院将于201765日至8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