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07级学生与新任辅导员首次正式会面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0月31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07级学生与新任辅导员迟殿凤进行了第一次正式的会面。

首先,迟老师做了一个简短的个人介绍。她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求学经历、大学时光以及曾经的工作履历。通过简介,同学们对迟老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她那随和的笑容也一下子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接着,迟老师引出了这次见面会的重点——如何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实现并超越自己的梦想。她针对现在大学生普遍存在“忙并迷茫着”的现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个人建议:第一,明确目标,有所取舍。她深入地分析了同学们的就业优势,交流了对“4+0”、“辅修”、“团学”的看法,建议同学们要突出重点,不要两面出击。第二,根据目标合理规划,做好计划。第三,以学习为主,学有专长。

最后,迟老师还针对随意请假,宿舍调动等个别现象提出了关于大学纪律的问题。她认为大学里的自由也是应该有一定的纪律约束的,因为是否遵守纪律是个人的习惯,是一种意识。良好的习惯会使人终生受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