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运动之美,瞬间展现——记第四届英语教育学院院运会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0月25日,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的第二运动场上举办了第4届院运会。本届院运会作为英教学院首次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的大会,其规模和人数可谓盛况空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团委书记姜尖和辅导员迟殿凤一同前来观看英教健儿们奋勇争先、全力拼搏的飒爽英姿,此外,众多其他学院的师生也慕名而来感受运动之美。

群雄齐聚 各显神通

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分外嘹亮,英教健儿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各路群雄组成各个表演方阵各显神通,将自己班级的精神和风貌完美呈现。

各班入场展示,活力无极限

新生牛犊不怕虎

备受瞩目的男子跳高比赛涌现出一颗新星,085班的刘思纬同学用强健有力的跳跃以1.63米的成绩刷新了院运会的跳高纪录,并越少的失误数勇夺桂冠,成为本届运动会中的黑马。

一跃成名天下知

老将当道,万夫莫敌

虽然今年的08级新生来势汹汹,但074班的“长跑之王”黄斌炀用自己的坚持证明了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在400米的决赛中,黄斌炀一直保持着与第2名将近10米距离的巨大优势,以57.8秒的成绩轻松夺冠。而在下午的1500米比赛中,又是他脱颖而出,第一个奔向终点。

女中豪杰尽显魅力

“巾帼不让须眉”,这是本次院运会后大家收获的最大感想。只见赛场上的女将们一扫往日柔弱之姿,展示出她们刚强的一面。摔倒了不要紧,爬起来继续前进;受伤了没关系,搽点药油继续战斗。她们不但有坚韧的精神,还有强大的实力。当女子铅球比赛第一名的成绩公布后,在场的很多男生都目瞪口呆。

第一名的风姿

俯首甘为孺子牛

有一群人,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却在默默地为这次运动会付出了很多,他们就是场边的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劳,运动员们才能心无旁骛地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同样辛苦,默默付出

既要组织院运会又要参加比赛的体育部长

成绩也有你们的一半

在长跑的比赛上,常常出现这样的风景:一群人手拿水杯和汗巾焦急地等候在比赛的终点。当气喘吁吁的选手到达终点时,他们立刻给予运动员们无微不至的照顾。那一刻,温情弥漫。第四届英语教育学院院运会的圆满落幕,得益于每一位英教学子的付出和支持!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