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问鼎级委,谁主沉浮?--05与06级委换届通知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我院05,06两届要进行级委换届了!

如果你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遵纪守法,那么你己经具备竞选级委的政治条件了。

如果你有组织活动的经验,统筹全局的意识,和孺子牛的务实精神,那么你己经具备竞选级委的工作能力了。

如果你有志于为同学们服务,为学生工作付出满腔热情,那么你己经具备竞选级委的情感动力了。

都说爱拼才会赢,还等什么呢,YOU ARE THE ONE!!!

注:1.职位设置:05级:级长1名,年级的团总支书1名。

06级:级长1名,年级的团总支书1名。

级委工作内容请在下页查看。

2.我们的报名表可在学院主页各班公共邮箱下载。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下午5点。请于此日期前将报名表与你对级委的工作设想一并交到A303办公室。

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附:

英语教育学院级委工作简介

年级委员会的组成应包含以下成员:

(一)年级级长

(二)年级团总支书

(三)年级委员会各班委员(各班班长)

年级委员会(简称:级委)是在学院领导下,听取、审查年级委员会的关于年级重大事务问题的报告,并及时有效的作出决策的年级最高领导层。

其主要职能包括:

(一)宣传和执行学校及学院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上级领导的决议,充分发挥年级委员会的带头作用,团结年级各成员,努力完成所担负的任务;

(二)根据学校及学院的要求,在听取领导以及年级成员意见的条件下,制定年级新学年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全级同学贯彻落实;

(三)结合本级的实际情况,制定并完善年级各种规章制度,形成良好的年级氛围,促成年级的全面发展;

(四)策划、领导和主持年级重大会议的召开,切实地、有针对性地确保年级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

(五)实行个人分工负责的原则和制度。在集体作出决定后,委员会成员作好具体分工,明确任务和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六)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及时发现本级同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学生思想动态,并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七)协调学院老师完成好年级成员的综合测评。

年级委员会各班委员的职责:

年级委员会各班委员是年级委员会的一个组成部分。年级委员会各班委员,是在年级委员会的领导下,组织本班成员,积极开展各种行动,来实现年级委员会的决议,保证年级各项任务的完成。

其主要职能包括:

(一)在班级成员中宣传年级委员会的决议,做好的年级工作宣传,经常向年级委员会反映班级成员的意见和要求,以便收集,更好地服务年级,做好各项工作;

(二)按照实际情况,分配每班成员以一定的工作,具体地组织各班成员去实现年级委员会的决议。

0506届级委选举工作时间推进表

9.1-9.2前期准备,制作宣传资料报名表,联系信息部

9.3-9.5宣传,向各班发通知,把资料发到各班邮箱,及主席团成员在各班进行口头宣传。

9.10回收报名表。

9.11审核报名表。

9.12安排面试(借课室,或是向老师借办公室)

面试安排的通知发通知,或是单个通知。视人数而定。

9.15公布名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