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前线】英教团学之探访篇

时间:2009年01月04日 点击:

9月4日晚上9:30,英教团学全体成员齐集三栋楼下,准备为英教的新生们送去祝福与问候。

新生提问

由于刚刚听完讲座,时间也比较晚,师弟师妹们都忙着洗漱。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热情地接待了师兄师姐们。也许是有点害羞,一开始师弟师妹们都不太敢说话,但在师兄师姐的热情的感染下他们渐渐打开了话头,问了很多有关生活,学习各方面的问题。各位团学的成员都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与此同时也不忘提醒新生们在军训期间学要注意的问题。

师姐们的热情回答

此行的目的还有宣传团学,给新生们解释了关于团学的工作和架构等情况。很多新生都表示对团学的工作很感兴趣,迫切地想知道如何加入团学这个大家庭。此次活动在10:30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们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和师兄师姐们联络了感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