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前线】英教迎新之游园篇

时间:2009年01月04日 点击:

9月4号下午整,广外的天空飘起了濛溕的细雨,人们步伐匆匆寻找避雨的地方。这样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减退我们英教新生游学校的高涨兴致,一张张还略显童稚的脸上写满好奇和喜悦。4点整,在06届师兄师姐们的带领下,游广外的活动正式开始了。为了更好的使新生们更好的熟悉广外校园,全部新生们都被分为15个小组,分别由06届学生带队。

一路上,令人陶醉的校园美景和先进的教学设施,新生们在应接不暇的同时,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初来乍到,师弟师妹们总是有问不完的问题,但06届的师兄师姐们总是不厌其烦地的回答,并不时向师弟师妹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英教的学子们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新生们已忘记身边沙沙的雨声,只听见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这不仅是一次游校园的活动,更是一节生动的课,让师弟师妹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师姐师妹的热情交流

弹指间,一年已过去,依然是绿树成荫的校道,依然是雄伟的图书馆,但昔日略带稚气的师弟师妹已成为今日新生眼中成熟稳重的师兄师姐,而今日的师弟师妹也将在广外大这片热土上茁壮成长,一年一度秋风劲,在热烈欢迎新一届师弟师妹加入我们英教学院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英教的天空将更精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