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庆中秋,贺团圆 ——英教学子共度中秋佳节

时间:2011年09月13日 点击:

9月12日,即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对于正在军训的新生们来说,这个美好的节日有着另一种特殊的意味,因为这可能是他们第一个不能与家人共聚天伦的中秋佳节。为了缓解新生们思乡的情怀,我院新生辅导员、各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与新生们一起共度中秋,让新生们感受英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晚上7点半,联欢会准时开始,新生辅导员姜尖老师与辅导员助理谢苏丽老师代表学院祝福新生们中秋节快乐,并祝愿大家共度一个快乐的中秋之夜。

接下来是联欢会的节目表演环节。首先上场的新生班主任们合唱了一曲应景的《花好月圆》,轻快欢畅的旋律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伴着歌声团学成员们给在场新生派发了月饼、饮料等应节的礼物,让新生们惊喜又感动,现场一片热闹。

新生班主任们的表演

接着是新生们的表演,1班同学齐心献上经典的《劲歌金曲》;2班女生发挥才干改编歌词创出一首英教味儿的《军中绿花》;3&4班女生联袂演进行深情的吉他演唱;4班同学则用一首《爱因为在心中》唱出心中满满的爱。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新生们都在激情的表演中忘却了军训的疲惫,展示出最靓的自己。在此期间,校保卫处处长钟罗军还亲自莅临,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并应众要求表演了一招经典的“卧倒”,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两位教官也在连长的指挥下表演了一套军体拳,整齐而威武的动作让同学们惊呼连连,掌声雷动。英教的男生们不甘示弱,一段风情无限的《Nobody》热舞,让现场再次掀起了一阵高潮。

新生们尽情演唱

教官们的精彩表演

没等大家回味完精彩的表演,接下来又到了互动互乐的游戏环节。找同伴、麦王争霸之咿呀学歌、麦王争霸之头脑风暴、五毛一块.……一系列团队游戏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9点半,联欢会结束,大家都依依不舍,意犹未尽。虽然中秋之夜未能与亲人共聚,但是英教大家庭所带来的温馨让新生们都深深感受到了这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浓浓温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