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英教自强社成功举办冬至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5日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楼F211举办的英语教育学院自强社冬至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情暖冬至,爱在自强”,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社员与社员之间、社员与自强社干事之间的距离;缓解了冬至无法回家的社员们的思乡之情,激发起社员们对生活的热爱;树立起自强社贴近生活,温暖人心的形象;更是增添了中华传统节日的节日气氛,让社员们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分为三个环节:开场欢迎环节、游戏环节、吃饺子环节。

活动在晚上19:00正式开始,首先是主持人的开场,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继续展开活动主体内容。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本次活动的策划组准备的小视频,视频中各位干事表达了自己对社员们的冬至祝福,并表示欢迎社员们的咨询求助。

IMG_5339

观看策划组视频

视频过后就开始了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你画我猜,社员们分成6组进行比赛,最快举手并回答正确的组会获得奖励,而回答最慢的组则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社员们为了答对题目使出浑身解数,在游戏中锻炼了社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加深了社员们的友谊。

IMG_5352

你画我猜游戏进行中

你画我猜过后迎来了新一轮游戏,“大风吹,小风吹”,考验社员们的反应能力以及协调能力,社员们一开始没有理解游戏规则,玩得有些拘谨,后来了解规则之后,都能很好地融入到游戏中去,大家注意力都非常集中。

IMG_5356

大风吹小风吹游戏进行中

最后是看视频,根据视频内容进行问题抢答,大家饶有兴致的看完了三个视频,并且非常积极的抢答,场面非常热烈。

游戏环节过后工作人员为社员们准备了饺子,为满足不同社员的需求,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清真饺子并分开煮好,让社员们提前感受冬至的温暖氛围,大家都吃得很愉快并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IMG_5357 (1)

社员们吃饺子

吃完饺子后就是温馨的大合照时间,社员们和干事们其乐融融地在一起拍了纪念照,主持人总结活动内容与感想,宣布本次活动结束,社员们有秩序地离开了活动场地。

IMG_5320

大家一起拍纪念大合照

社员们在今晚的活动中表现出了融洽的相处氛围,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游戏拉近了彼此的空间距离与心灵距离,体现出了浓厚的同学情谊,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相信随着社员们在活动中越来越熟悉彼此,下次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期待自强社的下一次活动!

文记:简燕翎

摄影师:曾燕红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